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考试工作
最新动态
考试工作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考试工作 > 正文
【战“疫”行动 教发在线】长春中医药大学 线上同行课堂(四)预告
作者: 发布于:2020/12/29 16:49:29 次浏览

【战“疫”行动 教发在线】长春中医药大学 线上同行课堂(四)预告 

战“疫”行动 教发在线--第五十七期

 

 

2020年5月20日  

目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深入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要求,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原则,为方便广大教师利用假期时间做好线上教学准备,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与水平,教师发展中心特推出助力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服务栏目。 

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远程教育,线上育人,为取得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长春中医药大学 

线上同行课堂(四)预告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号召,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开展学术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教师发展中心将在防疫期间组织开展线上同行课堂特辑。  

授课教师:刚晓超 针灸推拿学院 讲师  

授课内容:经络腧穴学  

授课时间:5月21日(星期四) 

报名通道: 

 

学分授予:1学分 

请关注长春中医药教务处微信公众号  

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加!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20日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