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管理规定
最新动态
管理规定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管理规定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任选课退补选工作操作细则
作者: 发布于:2017/09/07 14:56:21 次浏览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分制教学管理暂行规定》,任选课开课学生试听后,确有学习困难的学生可退选该门课程。退选后,学生选修人数不足30人的任选课停开。学校任选课采用每学期滚动开设的方式,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合理补选修读课程。现特制定任选课退、补选细则如下:   

一、学生退、补选课程时请参考如下因素:   

(一)学习精力的合理分配;   

(二)知识结构的前后衔接。   

二、要求及说明:   

(一)本学期任选课退、补选工作将在网上进行,分为两个阶段:退选阶段和补选阶段。   

(二)所选课程选修人数不足30人,不够开课条件的,可以在补选阶段进行选课。   

(三)学生必须根据课表选课,如所选课程冲突不能正常上课者,由学生本人负责。   

(四)学生必须遵守Ⅰ和Ⅱ时段只能选择一门课程、Ⅲ时段内可以选择两门课程的原则。   

(五)符合以下条件的学生可以参加补选:   

1.未参加初选的学生;   

2.选错课程的学生;   

3.由于误操作等原因未能正常选课的学生;   

4.所选课程人数不足30人未开成班的学生;   

(六)本次补选名单确定后,不允许再次更改;   

(七)请各学院严格遵守退、补选的时间限制,逾期不再受理。   

三、退补选具体流程   

(一)退选流程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进入“选课管理”学生选课界面,阅读相关注意事项之后,点击确定。将选中的课程前面的“√”取消,即可退选该门课程。   

(二)补选流程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进入“选课管理”学生选课界面,阅读相关注意事项,点击确定。进入选课界面之后,如果课程有选课名额,勾选该课程前方的对话框,即选课成功。   

四、Ⅲ时段任选课考核方式  

在学习过程中完成若干阶段性学习任务,累计形成最终考核成绩。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选修课退补选工作操作细则.docx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