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教务新闻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邱智东赴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长春市中医院)调研考察
作者: 发布于:2020/06/17 15:22:48 次浏览

6月17日,邱智东副校长赴学校第二附属医院(长春市中医院)就人才培养工作、基地建设等情况调研。

邱智东在听取了第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对多年来医院发展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大力支持大学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实习基地赠送了教学办公笔记本电脑。同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中医学、护理学专业床边教学改革和中医硕士研究生规范化住院医师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校院双方相关同志围绕本科临床实践教学、师资培养、条件保障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邱智东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良金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医院中药房、煎药房、康复科、心病科、骨科等疗区以及实训中心等建设情况。

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相关负责同志及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