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教务新闻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本专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20/02/21 14:22:01 次浏览

2月20日21日,学校分两天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本专科教学工作座谈会,副校长邱智东参加会议并对本专科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围绕学校下发的《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本专科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情况,从延期开学期间如何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预案、近期为筹备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典型经验、对接下来工作的意见或建议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邱智东对各教学单位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做好本单位教学方案,保证教学秩序,严格按照课程表,教师如期上课,学生如期学习。二是制定好学生毕业工作预案,调整毕业实习安排,科学指导毕业论文,确保毕业生能够如期毕业。三是要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一院一策、一课一策,把各种预案做实做细,做好示范课程。四是切实做好师生线上教学培训和能力提升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全力做好指导。五是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和服务,引导学生全面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同时,邱校长还结合自己参加中药药剂学教研室集体备课的经历,分享了实施线上教学的细致方案和可能遇到问题的应对办法。

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