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教务新闻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备战工作协调会
作者: 发布于:2020/01/10 08:43:45 次浏览

                           

19日,学校召开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备战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智东强调,力争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今年学校教学工作重点任务,全校上下要充分重视,要齐心协力准备大赛,统筹安排,集中全校最优质的资源,组建最优秀的参赛及指导团队;注重训练细节,练好、练快、练准,同时注重训练学生的抗压能力;各相关学院要成立领导小组,做好竞赛的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关于竞赛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备战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组建高水平的指导教师队伍和管理保障队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合理、循序渐进组织训练,抓住主线,突出重点,尽快对接竞赛规则、内容范围和命题要求,注重学生三基能力、临床思维及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的培养。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好保障工作,确保竞赛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教务处、中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