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教务新闻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于:2019/12/14 16:55:40 次浏览

12月12日-13日,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侯小兵一行4人到校考察调研。学校副校长邱智东亲切会见了侯小兵一行,并出席座谈交流会。

邱智东感谢长期以来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对学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有关情况,就下一步深化医教协同,密切加强校院合作交流表达良好意愿。侯小兵对学校给予医院发展建设的支持帮助表示深深感谢,介绍了学校实习学生在岗实习的有关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实习教育,扩大实习规模,优化实习就业联动,促进实习改进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校院双方在深化五运六气、中医经典、适宜技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上,举行了临床带教教师聘书颁发仪式。邱智东代表学校向医院颁发聘书。

调研期间,侯小兵一行考察了学校五运六气研究所,实地参观了五运六气示教馆,与五运六气研究专家苏颖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在医院建立五运六气研究室,推广五运六气理论指导下的中医诊疗技术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五运六气研究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侯小兵一行还考察了附属医院,实地踏查了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脑病中心、治未病中心、心病中心、深入国医堂、针灸科、实训中心、院史馆等地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医院管理干部、科室骨干成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附属医院医疗、科研、教学、管理、文化等方面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许,就下一步与医院密切合作提出了意向建议。

学校教务处、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五运六气研究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