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教务新闻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宋柏林校长与2019年来校交流学生座谈
作者: 发布于:2019/11/13 14:09:04 次浏览

 

11月12日中午,学校校长宋柏林教授与2019年来校交流学习的安徽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9名学生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交流座谈。 

从2010年开始,我校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签署互派交流生协议。10年来,我校共派出交流生208人,接收安徽、福建中医药大学交流生151人。目前,我校有25名学生正在安徽、福建中医药大学两校交流学习,有9名安徽、福建中医药大学学生在我校学习。  

会上,来校交流的9名学生围绕专业课学习、实训实践教学、食堂就餐、公寓住宿、图书借阅等方面内容介绍了自己来学校交流学习的体会。 

宋柏林校长欢迎9名学生来校交流学习,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分享,鼓励学生要在大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利用好大学时光,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健康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努力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IMG_256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