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教务新闻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邱智东赴吉林市中医院调研
作者: 发布于:2019/10/17 09:55:24 次浏览

10月16日,副校长邱智东带队赴学校教学医院吉林市中医院,就基地建设情况、学生实习情况等事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邱智东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吉林市中医院院长徐守成介绍了医院的有关情况和未来的规划,并向学校提出了实践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邱智东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医院对学校临床实践教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强调了医教协同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同时就下一步基地建设工作与基地领导和教学管理干部做了深度的交流。

调研期间,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听取了学生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邱智东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基地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关于生活和学习方面的疑问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调研期间,在医院领导陪同下,实地踏查了该基地的扩建院址,该院址占地面积7000,建筑面积1万㎡,未来规划用于医疗、教学、学生宿舍使用。扩建基地将于2020年年中建设完毕,未来承接我校实习学生人数将有显著提高。

   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调研考察。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