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工作通知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05/25 13:25:42 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学校计划对尚未结项的2019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实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5月23日—6月19日。

二、检查范围

尚未结项的2019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

三、检查要求

1.各项目组要严格对照《立项申请书》中的工作进度安排和阶段性成果要求进行自查。

2.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

3.若研究团队人员发生变化,请提交《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人员变更申请表》(附件3)。

上述材料经指导教师和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后,由学院将相关电子版材料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截止时间为6月19日,纸质版材料待学生返校后另行收取。

联系人:朴喜航。联系电话:86172408。

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2.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

检查表

3.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人员

变更申请表

关于组织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附件.zip 

 

                             教务处

        2020年5月22日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