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工作通知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05/25 13:21:15 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项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20523日-615日

二、结项范围

1.未完成结项工作和申请延期结项的2018年大创项目。

2.项目负责人为今年应届毕业生的2019年大创项目。

三.结项形式

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本次结项工作采取专家线上函评的形式。

、结项程序

各学院组织本单位负责的校级、省级创新训练类大创项目结项工作,教务处组织国家级创新训练类大创项目结项工作;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创业训练类、创业实践类项目结项工作。

1.初审(52361日)

各学院按学校要求对本单位校级、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结项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方可进行线上评审工作

2.线上函评62612日)

1)各学院组织单位负责的校级、省级创新训练类大创项目结项线上函评,并于612日前将结项结果报送教务处。

2)教务处统一组织国家级创新训练类大创项目结项线上函评;创新创业学院统一组织校级、省级、国家级创业训练类、创业实践类项目结项线上函评

3.材料报送(6月1日—612日)

6月1日前,各学院将初审合格的国家级创新训练类大创项目校级、省级、国家级创业训练类、创业实践类项目的结项材料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

612日前各学院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的结项材料电子版和结项结果,报送至教务处

4.证书发放(6月15日)

对通过结项审核的项目,发放结项证书。

请参加本次结项的项目负责同学,加入QQ群(群号:728040752),及时获取工作通知、进展情况和进行咨询。

联系人:朴喜航;联系电话:86172408

附件1.2018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待结项项目名单

2.2019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待结项项目名单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验收材料清单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书

5.结项材料封面(版式)

6.人员变更说明

7.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统计表

8.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成果汇

总表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附件.zip  

                                            教务处

                                          2020522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