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工作通知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2011年省级优秀课程评选及复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1/03/29 00:00:00 次浏览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1年省级优秀课程评选及复查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1年吉林省高等学校优秀课程评审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字〔2011〕4号)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新申报课程要严格按照《吉林省高等学校优秀课程评审及管理办法(2011年修订稿)》和《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优秀课程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申报,此次申报课程范围为两类:一是我校已超过认定时限的省级优秀课程(详见附件3);二是我校现有的校级优秀课(详见附件4)。
    申请复查的省优秀课程,请参照《吉林省高等学校优秀课程评审及管理办法(2011年修订稿)》中的有关规定进行申报。2011年需申请复查的省优课程名单详见附件5。
新申报及申请复查的课程组请按照佐证材料参考目录(详见附件6)做好背景材料整理装盒工作。
    二、申报时间及地点
    各单位对新申报及复查课程材料审核后,于2011年4月8日前统一将所有课程申报审批表(附件7)一式一份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406室),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此次申报所涉及的文件可登陆教务处网站下载。评审时间及办法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石羽,联系电话:86172406。
    附件:(注:不印发,请上网下载)
    1.吉林省高等学校优秀课程评审及管理办法(2011年修订稿) 附件1.doc
    2.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优秀课程评估指标体系 附件2.doc 
    3.已超过认定时限的省级优秀课程一览表  附件3.xls 
    4.校级优秀课程一览表   附件4.xls
    5.需申请复查的省优课程一览表 附件5.xls
    6. 佐证材料参考目录  附件6.doc
    7. 吉林省高等学校优秀课程申报审批表   附件7.doc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