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实践教学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临床实践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3/04/21 15:44:35 次浏览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临床实践教学改革专项研究

课题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为进一步规范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管理,提高研究质量,依据校级教育教学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学校将开展2023年临床实践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结项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1年立项的临床实践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23见附件1

二、结项要求与说明

1.课题组需完成预期研究成果,按照学校结项要求准备材料,经专家评议审核通过后颁发结项证书。

2.2021年立项的临床实践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如果不能如期参加本次结项,按撤项处理,两年内不允许作为课题负责人申报立项。

三、结项材料要求

1.结项验收书(见附件2,一式两份,单独装订);

2.结题研究报告(详见附件3,不少于5000字,一式一份,单独装订;同时提供查重报告,重复率不高于20%);

3.如有其他成果佐证材料,一式一份,不用胶装。

四、材料上交

请各学院统一于519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及结题汇总表(见附件4)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版(以“负责人姓名+临床实践教学改革专项”命名,若有其他佐证材料请扫描成PDF格式)统一发送至28011314@qq.com。

联系人张伟莹,联系电话:86172408。

附件: 1.2023年待结项临床实践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一览表

      2.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实践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结项验收书

      3.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实践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结题研究报告模板

      4.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实践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结题汇总表

 

                                            教务处

                                             2023421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