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工作通知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度毕业实习工作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3/07/25 14:14:07 次浏览

长春中医药大学

关于开展2023年度毕业实习工作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过程管理,不断规范实践教学工作,保障学生实践教学安全,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3年度毕业实习检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与对象

1.检查时间:20237月、8

2.检查对象:2023年度毕业实习基地

二、检查内容与方法

1.检查实习带教老师带教教学规范情况。

2.检查毕业实习轮转安排,是否符合毕业实习大纲要求。

3.检查全体实习学生在岗实习情况,开展安全教育,走访学生宿舍,增强学生实习安全意识。

4.与实践教学基地、实习学生交流,听取对学校实习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5.请各学院于规定时间内对学生所在的基地进行实地检查并认真填写2023年实习基地检查工作记录单(附件1)。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落实工作2023年度毕业实习检查计划详见附件2

2.各检查组成员要求由院领导、教学管理干部、学工干部、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等人员组成。

3.同一实践教学基地涉及多个学院学生实习的情况下,原则上由对接学院负责牵头检查。

4.请各学院将加盖学院公章PDF版的实习工作检查结果反馈单(附件2),于202394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人:张伟莹,联系电话:15948000943

 

 

附件:1.2023年实习基地检查工作记录单

    2.2023年度毕业实习检查计划

    3.实习工作检查结果反馈单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3725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