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教学建设
最新动态
教学建设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修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目录及收取支撑材料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09/18 14:59:03 次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各专项工作组:

按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要求,现将修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目录及收取支撑材料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修改支撑材料目录。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第13稿)》的内容,及时调整、补充、更新支撑材料目录。

2.上报支撑材料。各相关部门、专项工作组根据修改完善后的支撑材料目录,准备相应的支撑材料,并上报。

3.支撑材料时间期限为:2017年9月-2020年6月。(如有需要,时间可向前延伸)

二、材料要求

1.支撑材料目录需提供纸质版(单位、部门盖章)和电子版。

2.所有支撑材料请提供纸质及电子版材料。

3.纸质支撑材料需要报送原始材料复印件,发文的文件复印时需要有单位签章,材料要保障清晰度、完整度和整洁度,支撑材料要保证真实性,不得伪造。

4.纸质支撑材料需要在各部分前面加附支撑材料清单(详见附件),纸质材料需用长尾夹或曲别针装夹,并统一装入档案袋,封皮处注明支撑材料编号。

三、完成时限

各单位、各部门要在9月22日(周二)前完成支撑材料目录的修改工作并报送材料;9月28日(周一)前上交各项支撑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408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cucmjsk@163.com

联系人:朴喜航、刘诗超,联系电话:86172408。

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第13稿)

2.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目录(草稿)

3.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清单模板

4.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任务分解一览表

(附件详见OA)

长春中医药大学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18日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