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考试工作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试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11/27 16:40:26 次浏览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1212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须携带准考证(121日起登录http://cet-bm.neea.edu.cn下载打印)、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或一卡通参加考试。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请按准考证上报到时间(上午8:00,下午14:00)到达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三、健康监测要求:

(一)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试当天在教学楼入口处体温测量两次均≥37.3℃的考生,原则上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有如下情况者需在考试当天提交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纸质版)或提供可即时查询的网站,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1.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考前14天内有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重点地区旅居史;

2.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考前14天内接触过来自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3.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考前14天内有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史;
4.本人考前14天内有发热(37.3)、乏力、干咳、鼻塞、流涕或腹泻等不适症状或已痊愈并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5.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考前14天内有新冠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

  (四)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所有考生自考前第14天(1128日)开始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须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考生入场时须出示吉林省健康码“吉祥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14日内无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及长春市疫情严控地区旅行记录)。
  必须确保吉祥码、通信行程卡现场可正常核验。考生如遇特殊情况导致吉祥码或行程卡不能正常显示,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综合研判,否则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四、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过程中尽量佩戴口罩。

 

 

教务处

 

20201127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