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工作职责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学校全日制本专科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教学改革,专业设置、调整等方面的措施并组织实施。 

2.负责组织制定、修订、调整和实施全校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各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并组织检查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执行和完成情况。 

3.负责教学基本建设工作,包括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考风考纪、实习实验基地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管理制度建设等。 

4.负责组织安排教学工作会议、教学例会、交流推广教学工作经验、全校性教师教学竞赛、观摩等教学活动。负责组织学生技能及创新创业竞赛。 

5.负责组织制定全日制本专科生教学实习、毕业实习计划;负责实习基地的建立与建设。 

6.负责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实训课程建设;负责实验室、实训室开放的制度建设和审核工作量。 

7.负责编制全校的教学校历、学生课表以及管理日常教学工作。 

8.负责组织安排全校期末、毕业考试工作及管理学生成绩工作。 

9.负责全日制本专科生学籍管理、毕业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负责办理相关学历证明等事宜。 

10.负责教材的征订、发放、管理;组织教材、讲义及教学参考资料的选用、编写、交流等工作。 

11.负责组织教学质量检查,开展专业评估工作。 

12.配合相关部门参与教学队伍定编定岗,教学人员的调出、调入、调整和教学人员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负责核定教师教学任务完成情况。 

13.负责部门安全稳定、防火、节能工作。 

14.负责落实校领导交办的阶段性或临时性工作任务。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