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工作通知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选聘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培训师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1/11/30 16:48:57 次浏览

关于选聘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

培训师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有效利用学校人才资源,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提高教师培训工作的实效,根据学校工作实际需要,拟选聘学校教师发展培训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及条件

(一)校内培训师

学校教师发展培训师将在全校各教学单位及有关单位(部门),选聘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任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或专业技术人员

(二)校外培训师

各单位(部门)可推荐其它高校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行业或政府部门专家、知名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等。

培训师依照自愿申请的原则,不作名额限制。教师发展中心将根据需要从各单位(部门)选聘培训师。

二、培训师职责

1.开展教师业务培训与指导。围绕教育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技术方法改革等重点内容,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名师讲坛、“同行课堂”教学观摩、校内外研修学习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师发展培训活动。

2.开展教学咨询与研讨交流。围绕教师业务培训、生涯发展、团队建设、心理健康等开展调查研究,根据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与特长,组织开展专家咨询接待、教师午餐讨论会、教学工作坊等教学咨询交流活动。

3.开展各类教学竞赛指导。对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的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指导作品打磨。

4.受教师发展中心委托,组织开展其他教师培训、试讲考核、研究咨询工作。

三、培训师待遇

1.教师发展中心不定期聘请资深专家对培训师进行培训,或选派培训师赴校外学习交流,以提高培训师工作能力。

2.校内培训师开展相关工作,计入教学工作量;校外培训师开展相关工作,按照有关规定标准发放劳务费

3.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继续教育学分管理办法》,对培训活动主讲教师授予双倍学分。

4.同等条件下,评优评先及绩效考核优先考虑校内培训师。

5.校内培训师可优先参加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各项培训。

四、培训师选聘流程

1.个人申请:本人申请后,经所在单位(部门推荐,统一向教师发展中心提交《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培训师申请表》(见附件)。

2.学校审核:由教师发展中心进行审核,结合实际培训工作需要进行遴选。

3.发放聘书:对通过审核入选的教师,教师发展中心将发放《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培训师聘任证书》。

五、其他事宜

各单位,123日下班前将《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培训师申请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未尽事项,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朴喜航。联系电话:86172408。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培训师申请表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培训师申请表.doc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