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工作通知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籍注册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09/24 11:40:35 次浏览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籍注册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长中大校办发〔201811号)的要求,现开展2020-2021学年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学籍注册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2020级新生外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

二、注册流程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择“学籍管理员”角色,各学院账号为学院名称,密码为学院名称缩写(首字母大写)@123456(例:账号:临床医学院;密码:Lc@123456),登录后勾选注册的学生,点注册,注册完毕,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三、注册要求

(一)各学院核对名单信息后结合学生缴纳学费情况,对已缴纳学费的学生予以学籍注册,符合注册条件的在名单中标注“√”,负责人签字。如有休学退学、名单多人少人或学籍信息有误者需分别备注。请各学院925日上午9点至11点到明德楼407教学运行科领取学生名单。

(二)如因家庭经济情况或不可抗因素无法按时注册,需注明“暂缓注册”,标明原因,负责人签字。

(三)不按时注册的学生,不允许参加学校的正常教学活动。凡未注册者且未按规定办理暂缓注册手续的,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应按自动退学处理。

(四)各学院应在928日前注册完毕,并将名单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上交至教学运行科。

四、工作要求

(一)学院要按照时间进度,认真完成学籍注册工作。

(二)学院要将注册要求传达到每位同学,保证学生及时注册。

(三)如实际学生情况与名单不符,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联系,联系人:徐岩,联系电话:86172407

 

附件:学籍注册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0924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