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工作通知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2020年赴韩国大邱韩医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07/10 15:14:20 次浏览

关于选拔2020年赴韩国大邱韩医大学

交换生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与友好学校韩国大邱韩医大学的协议精神,2020学校拟选派5本科国际交换生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学习现将体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与韩国大邱韩医大学本科生交项目

交流专业:全校各专业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交流年级:2018级、2019级

交流时间:一学期(2020年秋季学期)

二、选拔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生活自理能力较强。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分;外语学习及应用能力均较强

3.开学时年满十八周岁(200291日以前出生),全日制在读二年级(含)以本科生。

4.有能力负担国际旅费和国外学习期间的医疗保险及生活费用

5.能够提供韩语TOPIK2级以上语言证明或同意参加大邱韩医大学韩语培训课程。(注:参加大邱韩医大学本科课程的语言要求是韩语TOPIK2级以上,学生没有提供TOPIK2级以上的语言证明,无法参加本科的专业课程。也可参加大邱韩医大学提供韩语培训课程,韩语培训课程不是正规的课程,没有学分,只发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三、申请材料

1.长春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换生报名表

2.在校成绩单(加盖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公章);

3.韩语TOPIK2级以上语言证明(无证明的学生可不提供)。

、选拔时间及工作要求

710-7月13日 各学院向全体2018级、2019级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传达此项目,明确校际交换目的和意义。学生自愿申报,本人填写国际交换生报名表上交学院,学院对报名学生资格进行初审。

713-715 各学院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初审名单汇总表上交教务处,学校复审。

7月15日-7月17日 学校对报名的学生进行选拔。公布选拔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7月21日-开学前 办理相关出国留学手续。如受疫情影响,不能如期交流,此次交流机会经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学生本人同意可顺延至2021年春季学期。

其他说明

1.学生要选专业,需要获得韩国大邱韩医大学相关专业的批准;韩语培训没有专业限制,本科课程要选与学生本人相关专业。

2.国际交换生在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学习免交学费;但住宿费、国际旅费、生活费、医疗保险等费用自理(约2万元人民币)韩国大邱韩医大学网站:http://english.dhu.ac.kr

3.赴韩国交换期间,保留学籍并接受长春中医药大学的管理。

4.各学院须按照工作要求进行上报,教务处联系人:赵灏,联系电话86172407

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换生报名

     2.韩国大邱韩医大学交换专业目录

3.2020学年交换生留学项目经费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78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