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教材建设
最新动态
教材建设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材建设 > 正文
人民卫生出版社关于申报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的申报要求
作者: 发布于:2018/03/26 10:31:14 次浏览

各教学单位:  

现将“关于申报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的申报要求的通知”发给你们,请尽快组织教师按照申报范围及申报要求积极申报,管理人员按照学科归属在各教学单位申报。请申报人做好申报工作。  

申报材料要求:  

1.请按本通知申报及遴选条件,真实、准确地填写主编、副主编、编委申报表。  

2.每位申报者需同时提供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和纸质版。申报主编者需提交一份编写计划,一式2份,电子版注明“××教材编写计划”字样,纸质申报表一式1份;申报副主编、编委者提供纸质申报表1份。  

3.请各教学单位汇总后,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后盖章报送至教务处教材科,不接受个人申报。  

4.申报截止时间:2018.04.17  

5.报送形式:电子版、 纸质版由各教学单位汇总后统一报教务处教材科电话:86172407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6.该通知及附件在教务处网站教材建设栏目下载。  

 

 

 


附件:附件1-5.zip

 

教务处教材科  

2018.03.26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