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教材建设
最新动态
教材建设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材建设 > 正文
吉林省高校教师在线课程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17/06/30 09:24:27 次浏览

5月19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及超星集团协办的吉林省高校教师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我校四象城剧场召开。来自全省51所高校80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  

邱智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详细介绍我校在线课程建设情况及学校对在线课程建设的相关支持政策,鼓励教师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辉在讲话中强调: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手段,是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的有效途径,教育厅将在多方面推动全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 

会上,来自超星集团及部分高校的8位专家介绍了自己在线课程建设及教学过程中应用体会,分享了教学心得,受到与会教师好评。  

会议期间,教育厅领导与部分校长、教务处长及专家就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进行了座谈。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