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考试工作
最新动态
考试工作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考试工作 > 正文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年丨上海交大余建波博士做客线上名师讲坛
作者: 发布于:2020/12/24 18:31:13 次浏览

 

上海交大余建波博士做客线上名师讲坛


     

   


 


   

   

   

  为落实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增强我校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下创新教育教学的能力,配合学校混合式课程建设需求,4月2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余建波博士为我校做了题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的线上讲座。


   

   

   

   

   

   

   

   

  全校教学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名师讲坛。

  余老师从教育信息化2.0发展与趋势,教育部关于“金课”建设标准、双万计划、疫情下的线上教学问题出发,强调了混合式教学将成为未来课堂的主流,解读了混合式金课的建设标准,分享了目前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的应用实践案例,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混合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的教学资源、教学平台的建设、教学工具的使用、教学模式的选择以及教学评价反馈等。


   

   

   

   

   

   

   

   

  直播活动结束后,参加线上名师讲坛的老师一致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拓宽了视野,理清了混合式教学与翻转课堂之间的关系,接触到了更多实用性的平台与工具,接下来要把好的方法和平台运用到课堂上。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