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实践教学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开放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1/10/08 10:32:23 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1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经各教学单位统一申报,教务处审核,已汇总整理完毕,现将实验室开放的内容及安排进行公布。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2021年秋季学期药学院实验室开放计划一览表》中指定的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含教务系统网站报名创新实践中心系统网站报名)。

一、报名方式

本次实验室开放采取线上报名方式,相关操作流程请查看《教务系统实验室开放报名操作流程》《创新实践中心实验室预约操作手册》详见附件2、3。

二、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5日上午8:00—26日下午16:00。

三、其他

1.请各学院鼓励学生积极踊跃参与,使实验室资源使用达到最大化,从而帮助学生摄取更多的课外知识。

2.报名截止时,报名人数未达到最少开课学生人数的项目,不予开放。

3.教务处将在报名结束后,公布《2021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开放计划安排》。

联系人:赵汇丰,联系电话:86172408。

 

附件:1.2021年秋季学期药学院实验室开放安排一览表

2.教务系统实验室开放报名操作流程

3.创新实践中心实验室预约操作手册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年9月24日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