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实践教学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第二届“我的实习(带教)故事”主题征文大赛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1/10/08 10:24:44 次浏览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丰富实践教学成果,总结实践教学经验,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我的实习(带教)故事”主题征文大赛,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我的实习故事”征文特等奖5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15篇;“我的带教故事”征文特等奖5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篇,共77篇获奖征文。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学生要珍惜荣誉,在学习上继续努力、奋发向上,获奖教师,在医疗岗位上继续恪尽职守、乐于奉献,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医学生人才。

 

附件:1.第二届“我的实习故事”主题征文大赛获奖作品

名单

     2.第二届“我的带教故事”主题征文大赛获奖作品

名单

 

                                               长春中医药大学

                                                                            2021年6月7日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