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考试工作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试工作 > 正文
关于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中段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9/11/06 16:01:38 次浏览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9年秋季学期中段考试定于1110日进行,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11108:30-10:30

 

二、考试科目及专业

 

英国国家社会与文化(上):英语专业2017

 

言语治疗学:康复治疗学专业2017级、康复治疗学专业专升本2019级、康复高职-本科转段2019

 

三、工作内容

 

(一)考试组织

 

开课单位要负责做好本学院中段考试相关工作,工作要求及标准与期末考试一致,做好考生诚信教育,明确主考及考务人员职责。考试期间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重大问题要立即上报教务处。

 

(二)考试相关要求

 

1.监考要求

 

开课单位负责监考教师培训工作,监考教师应佩戴监考牌;指导学生按座位图就坐;其他事项详见《监考人员守则》。监考教师须认真、详细填写《考场记录单》,不得缺项。考场记录单和答题卡要放到答题卡袋内,封好,考试结束后返回开课单位

 

2.考生要求

 

考生迟到十五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按考场座位图就坐,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复习题进入考场,一经发现,视为违纪;答题卡一律用2B铅笔、黑色中性笔答题。因考生个人原因,出现没有正确填涂准考证、在框外答题或涂卡不合规范等问题,导致阅卷系统不能识别,成绩出现问题,由考生个人承担。

 

四、成绩录入及试卷存档

 

中段考试平时成绩录入须在第十周周五(即119日)下午4点前完成登录,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平时成绩录入功能。中段考试卷面成绩录入工作须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即1115日)完成,核对无误提交教务处审核,审核通过后成绩不得更改。成绩单在第十二周周一(即1118日)前上交教务处。

 

教师阅卷、成绩单上报后,阅卷教师在试卷封面签名并装订试卷,试卷内的成绩单各学院、部、中心留存的与教务处留存的必须一致。以上工作由任课教师完成,教研室主任复查,教学单位审核。

 

五、工作要求

 

(一)学院负责本学院考场布置,桌口朝前,桌与桌保持一定距离。

 

(二)考试前30分钟监考教师凭借一卡通或有效证件到各开课单位领取试卷、考场记录单、答题卡袋及考场座位图等。

 

(三)考试违纪举报电话:86172406

 

 

附件: 2019年秋季学期中段考试安排

 

 

 

专业年级

人数

考试科目

考场

康复201701

51

言语治疗学

2201

康复专升本201902

40

2204

康复专升本201903

40

康复高职-本科转段201904

27

2304

康复高职-本科转段201905

37

康复高职-本科转段201906

37

2206

英语201701      

37      

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上)

2301      

 

 

 

教务处

 

                       2019116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