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成绩管理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学运行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学校各专业2008级学生公共外语课程免修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0/06/04 00:00:00 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分制教学管理暂行规定》,对于通过学校组织的国家外语等级考试的学生,允许免修公共基础模块中的外语课,直接获得学分,学分绩点按4.0的绩点计算。学期期末考试大学外语课程免考,成绩按90分记载。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公共外语课程免修事宜通知如下:

一、免修对象:

学校各专业2008级全日制本科生。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成绩的学生。

二、免修学期:

2009-2010第二学期

三、办理程序:

学生本人持个人申请、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提交各学院,各学院汇总后报送教务处。

请各学院于6月10日前将学生申请、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及填写完整的《公共外语课程免修申请汇总表》(见附件)报送教务处(办公楼407室)。

公共外语课程免修申请汇总表.xls
通知word版.doc




教务处

2010年6月4日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