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吉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03-20 点击量:

学院

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吉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为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一) 四、六级笔试考试时间:20246月15日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9:00-11:20

上午 四级小语种(日、德、俄、法)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15:00-17:25

下午 六级小语种(日、俄、德) 15:00-17:10

(二)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时间:2024518

(三)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时间:2024519

二、报名时间和报名资格

(一)报名时间

本次报名分两个阶段:31918时-2018时为信息查看、更正阶段(该时间段不能报名);3229-32515时为考生报名缴费阶段。

第一阶段:31918时-2018时,信息查看、更正阶段,该时间段不报名。考生对学校、学院、照片进行核对,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如有问题请联系学院,由学院汇总统一上报教务处处理。第二阶段:3229-32515时,报名阶段。考生需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二)报名资格与要求

1.在籍在校本、专科生及研究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可报考CET6。

4.学校不接纳社会考生报名,学生不允许跨校报名。

5.无故缺考考生,将取消下次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6.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6。

三、考生报名流程

(一)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二)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学院、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考生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所选考位将被系统自动释放。如考位已满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候补考生请随时关注报名网站信息页面候补情况,自候补成功之时起,考生须于24小时内登录报名网站并缴费,逾期未缴费报名将失效。请按规定时间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进行注册、登录和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四)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学校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学院及照片信息有误。

四、准考证打印

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467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口语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4年5月7日9时开始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etest.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五、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cet-bm.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学院领取。

六、其他相关问题

(一)报名期间出现问题可联系学院教务办或教学秘书进行处理,各学院汇总后请于321日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统一处理。

(二)报名参加20246CET的考生请按时参加考试。对于缺考考生,学校将不接受其报名2024年下半年的CET考试,即无法参加2024年下半年的CET考试。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