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24年春季学期医学类专业分阶段学业综合测试考试顺利完成
2024-03-18 点击量:

根据学校整体考试安排,3月17日,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举行了医学类专业分阶段学业综合测试考试。本次考试分为基础阶段考试和临床阶段补考两部分,均采用计算机标准化考试,涉及2019级-2021级中医学、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康复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和临床医学专业共计1371名考生。

教务处全面协调本次考试工作,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基础医学院、健康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在命审题、考生组织、监考巡考、安全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协作。考试组织有序,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医学类学业分阶段学业综合测试,是学校在深化医教协同背景下推出的一项重要改革措施,有利于师生适应执业医师考试模式的变革,加深对执业医师考试的认识,有利于促进教育理念的转变,有利于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更新与改革。对提高学校师资能力和水平,提高学生职业能力,提升执业医师通过率等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