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磊主持召开教学例会
2024-03-12 点击量:

3月12日,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李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总结了2023年教学工作,详细解读了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点,并布置了近期教学工作。高教中心、质控中心、教发中心负责人从审核评估整改、护理学专业认证、教师创新大赛、教学成果奖培育等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及学期初教学情况进行反馈。

副校长李磊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在2023年圆满地完成了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得到了学校党委的肯定。2024年是审核评估整改阶段的关键一年,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在全力以赴保运行,围绕重点抓改革,聚焦痛点强弱项,突出特色争一流等四个方面下功夫,再接再厉把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学工部、教务处、高教中心、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