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站内搜索:
教学建设
最新动态
教学建设
您的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教学建设 > 正文
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5/03/24 00:00:00 次浏览

各单位:
    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立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 学校将推荐2014年立项的校级课题参评此次省级立项。(2014年校级课题名单详见附件1)。
    2. 以上项目负责人可参照《课题指南》对申报课题进行修改完善,完成申报材料的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3.正在承担省级及省级以上教育科学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参加本次申报。
    二、申报要求
    1.填写《申报▪评审书》与《评审活页》(各1式3份,含电子版),严格按照《申报▪评审书》中的填表说明进行装订。
    2.各单位请于4月10日前将材料与《汇总登记表》(纸质一份含电子版,加盖公章)统一报送到教务处408,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姗姗        电话:86172406


    省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rar


分享到: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规定 | 教学运行 | 教学建设 | 实践教学 | 考试工作 | 教材建设 | 办事指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